Bloom上架眾籌:讓你吃到新鮮的螺旋藻

螺旋藻(又稱藍藻、藍綠藻)由於營養價值豐富,可以提供抗氧化、提高免疫力和降低膽固醇的效果,因此被美國宇航局認定為宇航員執行任務時的理想食物。雖然它通常是以粉末的形式被消費,但最近眾籌的 Bloom 系統可以讓你在自己的廚房裡種植這種東西。

Bloom上架眾籌:讓你吃到新鮮的螺旋藻

Bloom上架眾籌:讓你吃到新鮮的螺旋藻

Bloom 由英國初創公司 Canopi 製造,該公司聲稱,新鮮的活螺旋藻比乾粉狀的螺旋藻更有營養價值。該公司補充說,新鮮藻類沒有粉狀螺旋藻的“沼澤”味道,此外,消費者也不必擔心它可能是在其他地方被污染的池塘中生長的。

該系統包括兩個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不含雙酚 A 的聚丙烯“豆莢”,它們被停靠在一個供電的檯面底座上。它還配有一個由 14 個營養片組成的啟動包,以及一個活的螺旋藻培養物。

用戶開始時將培養物、一些水和一片營養片放在一個或兩個豆莢中,這取決於他們想一次種植多少份藻類。藥片提供螺旋藻生長所需的營養物質,並使水保持在最佳 pH值。同時,底座在整個生長周期中保持適當的光照水平和溫度。

據報道,五天之後,螺旋藻應該可以收穫了。如果用戶忘記了,系統中的一個傳感器將檢測到水中的藻類密度已經達到足夠的水平,並通過附帶的應用程序發送通知。

Bloom 目前在 Indiegogo 平台上進行眾籌,早鳥價為 149 英鎊,在正式投產之後預估零售價為 249 英鎊。替換的14包片劑將以每包 8 美元的價格出售。

(0)
上一篇 2021-10-09 10:09
下一篇 2021-10-09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