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新功能和工具以支持本地新聞

Google今日宣布為讀者和記者推出了新工具和功能以幫助地方新聞機構。頭條功能是一個輪播(carousel)功能,它可以根據搜索查詢顯示當地新聞,從今天開始在全球範圍內以所有語言推出。Google最初推出該功能則是為了給COVID搜索提供本地信息,但現在已經擴展到其他主題,如體育、地方政府等。

Google表示,它一直在調整其系統,從而使權威的、相關的本地新聞來源更經常地出現在熱門故事和其他一般新聞功能中的國家出版物旁邊。Google表示:“這一改進確保人們在搜索新聞時能看到權威的本地故事,並幫助新聞出版商的品牌和內容接觸到更多的人。”

另外,它還能夠鑽研跟本地新聞有關的狹窄的副主題。結合其位置服務(如果你啟用了這些服務),用戶應該得到更多相關的結果。

Google發布新功能和工具以支持本地新聞

除了新的消費者功能外,Google還宣布了為記者提供的新數據工具。首先是Census Mapper項目,這是一個可以嵌入故事的地圖以顯示國家、州和縣級的人口普查數據。它是作為2020年Census Co-op項目的一部分製作的,得到了Google新聞計劃的支持。它可以顯示地方一級的人口普查數據,並顯示人口如何隨時間推移而變化。另外,Google還在改進其共同知識項目,這是一個允許記者探索本地數據的視覺新聞項目。

這些新功能對許多地方報紙和網站來說可能是冷酷的安慰,因為這些報紙和網站部分是由於廣告費流向Facebook和Google等公司而倒閉的。這兩家科技巨頭都投入了一些資金來支持地方新聞業,但這對於阻止在社區中提供有價值服務的報紙的衰落幾乎沒有作用。

(0)
上一篇 2021-11-17 08:33
下一篇 2021-11-1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