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mi宣布製作食物碗的廚房機器人推廣計劃

隨着餐館繼續面臨就業短缺,經營者無疑會越來越多地尋求自動化解決方案,再加上在全球新冠大流行中對食品處理的重視,現在可以說是經營一家食品機器人公司的最好時機。總部位於洛杉磯的Nommi公司趁熱打鐵,宣布與餐飲品牌C3(Creating Culinary Communities)合作,將向全球的房地產和大學校園合作夥伴推出多達1000個自動化食物銷售亭。

Nommi宣布製作食物碗的廚房機器人推廣計劃

Nommi的重點是食品碗,與比薩餅一樣,這是一個相對統一和獨立的食品輸送系統,對機器人自動化來說是有意義的。該公司名義上的產品基本上是一個細長的亭子,內置觸摸屏,讓客戶定製他們的餐點。

Nommi宣布製作食物碗的廚房機器人推廣計劃

該機器可以在最快的三分鐘內做出麵條、穀物和沙拉碗。該機器最多可容納330個碗和蓋子,並可同時準備多個碗。一旦完成,它可以在”儲物櫃”中容納多達21個準備好的碗,通過二維碼付款提供食物。C3交易包括與鐵人廚師森本正治的合作,這將為機器帶來他的Sa’Moto品牌產品,這些機器將全天候運行。

Nommi到目前為止已經籌集了2000萬美元,並得到了Wavemaker實驗室的協助,該實驗室是Miso和Future Acres等機器人公司背後的孵化器。

(0)
上一篇 2021-11-17 02:32
下一篇 2021-11-17 0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