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蒂姆·斯威尼稱Google是”瘋狂的”且”必須阻止蘋果”

遊戲公司Epic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在韓國的一次會議上發表演講,抨擊蘋果和Google,並宣傳他為所有設備建立一個應用商店的計劃。應用公平聯盟的全球移動應用生態系統公平會議正在韓國舉行。蒂姆·斯威尼在會議上發言,也與當地媒體交談。

41826-81142-Tim-Sweeney-xl.jpg

據彭博社報道,斯威尼說他正在與開發商和未指定的服務提供商合作,製作一個應用程序商店,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在一個地方購買軟件,知道他們會在所有設備和所有平台上擁有它。”

“蘋果將多餘10億用戶鎖定在一個商店和支付處系統中,並且現在有這樣的趨勢:蘋果遵守壓迫性的外國法律,這些法律監視用戶並剝奪他們的權利,但同時卻無視韓國這一民主國家通過的法律。這種行為必須被制止”。

斯威尼同時也宣稱Google的收費制度是”瘋狂的”,他讚揚了韓國國會新通過的有關應用程序商店的法律。

“我非常自豪地與你們一起站起來反對這些壟斷,”他說。”我很自豪地與你們站在一起,在這個意義上,我是一個韓國人。”

(0)
上一篇 2021-11-16 19:33
下一篇 2021-11-16 1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