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在美國洛杉磯推出純電動校車 行駛和維護成本雙雙降低60%

比亞迪在洛杉磯推出了兼具顏值、性能和安全性的D型純電動校車。比亞迪D型純電動校車(美國校車分為A、B、C、D四種型號,可以搭載的學生從16人到90人不等)比亞迪D型校車共有35、38、40英尺三款長度可供選擇,續航里程可達250公里,最多可乘坐84人,能完全滿足學校日常的學生接送、郊遊、校園賽事及樂隊演出用車的基本需求。

比亞迪在美國洛杉磯推出純電動校車 行駛和維護成本雙雙降低60%

性能滿分

與傳統柴油車相比,比亞迪純電動大巴可以幫助降低60%的燃料成本。此外,純電動大巴更易於日常保養,與燃油車相比,整車維護保養成本也可降低60%。

“我們整體提升了校園巴士在設計、創新、續航里程以及質量上的標準,生產出讓家長更安心、讓孩子更安全的高品質校車,” 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比亞迪北美分公司總裁李柯說道,“此外,我們的巴士也將為運營商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交通解決方案,推動傳統燃油校車逐漸向更經濟實用的零排放純電動校車轉變。”

比亞迪在美國洛杉磯推出純電動校車 行駛和維護成本雙雙降低60%

安全為王

眾所周知,美國校車的製造標準十分嚴苛,並有獨立的安全標準,安全性要求是其他公路車輛的9倍。比亞迪在校園巴士設計中把安全放在首位,整車安全配置包括了輔助操控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防撞系統、360度行駛監控系統,方便校車低速行駛時感知周圍的交通狀況。校車還配備了IMMI可調節可鎖緊的三點式安全帶,為學生提供更安全的保護。此外,比亞迪還專為孩子們設計了下車保護措施,配備的STOP 標誌伸縮臂( Predictive Stop Arm™)可以實時監測靠近巴士的交通工具,若存在不安全因素便發出預警信號。比亞迪在設計駕駛員座位時也充分運用了人體工程學設計,保證了更高的能見度,也方便司機操控駕駛系統。

“從一開始,我們的團隊就專註於許多關鍵性能的研發。”比亞迪整體技術解決方案主管Samuel Kang表示,“我們認為D型純電動校車需要在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同時,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和符合司機駕駛習慣的人體工程學設計,搭載長續航和高安全性能的電池,以及充足的行李空間。比亞迪純電動校車能完全滿足這些需求。”

比亞迪在美國洛杉磯推出純電動校車 行駛和維護成本雙雙降低60%

比亞迪在美國

截至目前,比亞迪純電動大巴在美國的總續航里程已突破1500萬英里,累計訂單總量約1000台。憑藉可靠的產品實力與優質的售後服務,比亞迪已獲得包括洛杉磯國際機場、加州長灘運輸署、加州羚羊谷交通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在內的眾多優質客戶的高度認可。

(0)
上一篇 2021-06-06 17:34
下一篇 2021-06-06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