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增加比特幣小費支付方式

目前全球iOS平台的Twitter用戶已可以在Twitter上使用小費功能,Twitter將允許用戶支付和接收比特幣。考慮到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 (Jack Dorsey) 是加密貨幣最堅定的支持者之一,將比特幣集成到Twitter的小費功能也就不足為奇了。

Twitter_NFTs.0.webp

Twitter周四還表示正在研究對用戶的NFT進行認證。一些用戶已經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上展示了NFT,但是沒有簡單的方法來驗證展示照片的人是否真的擁有這一NFT。

Twitter已經提供小費功能幾個月了,但一直處於有限測試階段。周四該公司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小費服務。Twitter還為一些創作者提供了一個名為“超級訂閱”(Super Follows)的訂閱工具,讓創作者可以向其他人收取獨家內容的費用。

Static_Sending_a_Bitcoin_tip_through_Strike.webp

此外,Twitter 還宣布計劃為Spaces音頻室的用戶啟動創作者基金,以激勵更多現場音頻活動。

(0)
上一篇 2021-09-24 05:18
下一篇 2021-09-24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