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充電后 特斯拉新款電動卡車原型車又被目睹參與工廠日常運輸

在被目睹在內華達超級工廠內新安裝的Megachargers充電樁上充電之後不久,特斯拉新款電動卡車Semi原型車,又被目睹已在參與內華達超級工廠的日常運輸事宜。特斯拉新款電動卡車Semi原型車參與內華達超級工廠的日常運輸,是一名電動汽車市場的關注者發現的,他已將照片分享到了社交媒體上。

tesla-semi-work-1536x821.jpg

從分享到社交媒體上的照片來看,一輛白色外觀的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正在內華達超級工廠的廠區內,拖運挂車,附近還有兩輛其他公司的卡車在等待拖運挂車。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參與拖運挂車的這輛白色外觀的Semi,是升級版的特斯拉電動卡車原型車,參與內華達超級工廠的運輸,表明電動卡車原型車的測試仍在進行中,但已經在進行真實環境下的運輸測試,距離最終量產也更近了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在內華達超級工廠參與日常運輸,並非特斯拉電動卡車原型車,首次被目睹參與運輸。在去年6月份和9月份,紅色外觀的的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就被目睹參與轉運特斯拉所生產的電動汽車,以提高季度產量和交付量。

特斯拉電動卡車是在2017年的11月份正式推出的,有入門版和高配版兩個版本,原計劃在2019年開始量產,但隨後多次推遲。在今年4月26日發布的一季度財報中,特斯拉預計在今年年底開始交付,但在7月26日的二季度財報中,他們又推到了2022年。

(0)
上一篇 2021-11-16 18:32
下一篇 2021-11-16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