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顯示和寶馬達成協議 為後者供應車用OLED屏幕

消息稱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已經和寶馬(BMW)公司達成協議,為該汽車製造商供應幾百萬塊汽車用 OLED 顯示屏。援引韓媒 ETNews 報道,三星顯示將會在未來 6-7 年時間裡為超過 400 萬輛寶馬汽車提供 OLED 面板。

w19yrell.webp

這些 OLED 面板將在三星的韓國器興區(Giheung)工廠生產。而通過與寶馬等大客戶的合作,三星顯示希望縮小與樂金顯示(LG Display)的差距。據報道,除了寶馬,三星還希望贏得包括奧迪在內其他歐洲汽車製造商的青睞。去年,三星為現代汽車 Ioniq 5 提供了 OLED 面板。

同時,三星正在為各種汽車製造商提供電動車部件,包括電池和芯片組。而儘管該公司顯然考慮過製造自己的電動汽車,但三星不再有這樣的野心,而是欣然接受了主要零部件供應商的角色。

(0)
上一篇 2022-06-26 06:33
下一篇 2022-06-26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