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華星發布8英寸無偏光片摺疊屏:20萬次彎折無壓力

11月16日,據TCL華星官方消息,今日,2021 TCL華星全球顯示生態大會在深圳召開。TCL創始人、董事長李東生表示,TCL華星已開闢了 TV、IT、Mobile、商顯四大業務賽道,構建了全尺寸、全品類、全形態的產品應用平台。

據介紹,在今天的大會上,TCL華星展示了全球首款8.01英寸無偏光片AMOLED摺疊屏幕,分辨率為2480*1860。

TCL華星發布8英寸無偏光片摺疊屏:20萬次彎折無壓力

同時,集成了內折和外折柔性屏技術及360°Stress free自補償鉸鏈的領先技術,通過了20萬次彎折的檢驗。

在外折時,可作為小尺寸智能手機使用;在內折時小巧玲瓏,便於攜帶,同時內置主動筆,輕鬆應對手寫、繪圖等商務應用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TCL華星與小米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小米是TCL華星在小、中、大尺寸顯示屏領域的重要合作夥伴,雙方共同合作發布多款手機、平板產品,如此前發布的小米MIX 4、MIX FOLD等。

那麼這塊全新的AMOLED摺疊屏,小米是否會在MIX FOLD 2上首發,值得期待。

在此次大會上,TCL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TCL華星光電CEO金旴植指出,未來5年,TCL華星將針對顯示產業鏈核心環節投資超過100億,全面提升中國顯示產業核心競爭力,引領全球半導體顯示產業發展。

TCL華星發布8英寸無偏光片摺疊屏:20萬次彎折無壓力

(0)
上一篇 2021-11-16 18:32
下一篇 2021-11-16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