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Pixel 6 Pro拆解發現維修更換屏幕相當簡單:甚至不用加熱

Google 今年新推出的 Pixel 6 系列採用了全新設計,外觀簡潔而且採用了自研定製的 Tensor 芯片。相比較外觀該機在內部結構上也做了一些調整,經油管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分享的視頻,Pixel 6 Pro 的屏幕維修過程相當簡單。

JerryRigEverything 頻道最新一期視頻中對 Pixel 6 Pro 進行了拆解,主播 Zack Nelson 表示該機的屏幕維修過程相當簡單。它幾乎不需要加熱,可以用吸盤直接撬開屏幕。屏幕很容易彈開,你所要做的就是斷開手機的帶狀電纜。這就是更換屏幕的全部要求。與 Pixel 6 Pro 相比,蘋果的 iPhone 13 系列的屏幕更換過程非常繁瑣。

s4ubyge4.webp

與GooglePixel 6 Pro不同,iPhone 13系列的顯示屏是平面的,很難撬開。即使iPhone的屏幕被彈出,帶狀電纜也隱藏在一個用螺絲緊緊固定的金屬板下。這意味着,你必須深入拆解手機,才能通過屏幕更換過程。從Google Pixel 6 Pro 的拆解中可以看出,與iPhone 13系列相比,屏幕更換要簡單得多。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