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OLED屏前三季度出貨近4000萬塊:已向蘋果iPhone供貨

具備大規模生產OLED面板能力的京東方,是目前全球為數不多的能大規模供應OLED屏幕的廠商,在今年前三季度,他們的OLED屏幕出貨近4000萬塊。京東方位於重慶的第六代B12生產線,也已開始大規模生產OLED屏幕,預計在明年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就會滿負荷運營,屆時京東方OLED面板的產能,就將達到14.4萬片基板。

京東方OLED屏前三季度出貨近4000萬塊:已向蘋果iPhone供貨

其實在這之前,北京商報記者從產業鏈方面獲悉,京東方在位於綿陽的B11工廠內設立了專供蘋果的柔性OLED面板產線,近期綿陽B11工廠出貨量明顯增加。京東方官方雖未對此回應,但據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13屏幕已在京東方綿陽產線順利量產出貨。

目前京東方已通過蘋果公司的資格審查,正式進入iPhone 13顯示屏量產階段,成為參與iPhone新品供應的唯一國產面板廠商。

對於這樣的情況,有專家表示,iPhone 13系列屏幕的訂單來自於三星、LG、京東方三家,京東方作為唯一能量產iPhone 13 OLED面板的中國企業,標誌着三星等韓國企業主導的iPhone屏幕供應格局已被打破。

今年10月份,報道稱,京東方於9月底開始為6.1英寸的iPhone 13供應少量OLED顯示屏,並計劃很快增加出貨量。最終的資格審查過程將集中在屏幕的耐用性上,最快將於本月結束。

Cupertion的供應鏈消息人士稱,京東方目前正在為iPhone 12供應OLED面板。今年上半年,該公司為iPhone 12供應了約600萬塊OLED面板。截至今年10月,該公司預計將共供應1000萬塊OLED面板。

京東方OLED屏前三季度出貨近4000萬塊:已向蘋果iPhone供貨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