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首款帶Lightning接口的iPad加入復古產品名單

除了將iPhone 6 Plus加入其復古和過時的產品清單外,蘋果今天還更新了其清單,正式將2012年發布的第四代iPad視為過時產品。第四代iPad在11月被蘋果公司內部標記為過時產品,但直到今天蘋果公司才更新其公開名單。

第四代iPad於2012年11月發布,是第一款採用閃Lightning接口的iPad,這種接口在產品發布數周前公布的iPhone 5上首次披露。

在為iPad引入Lightning接口的同時,第四代iPad配備A6X處理器,1GB內存,速度是前代產品的兩倍,圖形性能也比前代產品好三倍。

蘋果公司今天還更新了名單,將2010年中期和2012年後期的Mac mini型號標記為過時產品。

ipad-4-lightning.webp

(0)
上一篇 2022-02-15 18:22
下一篇 2022-02-15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