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成為Beyond Meat首位首席口味顧問

Beyond Meat現在在其植物性肉類品牌背後又迎來了一些新的明星力量,比如說金·卡戴珊。據悉,卡戴珊成為了這家公司的首位“首席口味顧問,另外,她還將在一個新的活動中展示其使用Beyond Meat的食譜和其他創意內容。

金-卡戴珊成為Beyond Meat首位首席口味顧問

卡戴珊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一直專註於更加以植物為基礎,可以告訴你,Beyond Meat是我的絕對最愛 – 我喜歡他們所有的產品不僅味道驚人,而且對我和我的家人都有好處。正如我的粉絲們所知,我的冰箱和冰櫃里裝滿了Beyond Meat的產品,我很高興能作為其首席口味顧問出現在這個活動中,以激勵人們將Beyond Meat納入他們的飲食中。”

金-卡戴珊成為Beyond Meat首位首席口味顧問

彭博社報道說,這一消息使該公司的股價周二上漲了7%,達到26.56美元,然後回落,當天收於每股22.94美元。根據最近的收益報告,這也被認為是幫助該公司扭轉一些增長放緩的方式。在卡戴珊身上,公司還獲得了一個強大的盟友,其熟悉跟十億美元品牌合作並獲得曝光。

Beyond Meat的一位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表示,在過去幾年中看到卡戴珊作為品牌粉絲設立這樣一個顧問的角色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她跟品牌的真實和真正聯繫。作為在食品、時尚、美容和其他方面無可挑剔的品味的代名詞,金將通過她的簽名食譜和引人入勝的創意內容突出該品牌的美味、營養和可持續的產品組合。”

這家公司的增長鬥爭則是在食品科技行業本身出現了一些放緩的情況下進行的。PitchBook的第一季度《食品技術報告》指出,風險交易的數量(359筆)和投資金額(69億美元)都比2021年第一季度有所下降。

當談到這种放緩以及如何恢復勢頭,Beyond Meat發言人表示:“跟任何相對新生的行業和品類顛覆者一樣,會有短期的波動,但我們相信在過去幾年中推動該品類增長的基本面仍然存在。”

卡戴珊並不是第一個承擔這樣角色的人。2019年,擁有服裝生產線的模特Emily Ratajkowsky被任命為起泡罐裝酒品牌BABE的“首席口味官”。而今日,Just Egg宣布,傑克·吉倫哈爾和塞雷娜·威廉姆斯都投資了這個更健康的雞蛋品牌並成為新活動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5-25 10:45
下一篇 2022-05-25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