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冠軍車手阿隆索推出首款Kimoa品牌無縫碳纖車架電動自行車

由兩屆一級方程式賽車(F1)冠軍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創立的可持續生活方式品牌 Kimoa,剛剛宣布了要在本年度的邁阿密大獎賽期間推出一款電動自行車儘管我們早已對 F1 車手推薦的各種產品感到見多不怪,但 Kimoa 電動自行車還是讓大家眼前一亮 —— 可知其採用了增材製造公司 Arevo 定製的 3D 打印碳纖維車架。

F1冠軍車手阿隆索推出首款Kimoa品牌無縫碳纖車架電動自行車

2020 年的時候,Arevo 推出了自家的 3D 打印電動自行車公司 Superstrata,因此 Kimoa 電動自行車也能夠根據每位騎手的身高、腿長、臂展和騎行姿勢偏好而量身定製(多達 50 萬+ 種組合)。

除了輕巧的車身,Kimoa 首款電動自行車還具有相當流線簡潔的外觀。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

與其它需要通過膠水和螺栓將數十個單獨零件組裝到一起的碳纖車架自行車不同,從上一代熱固性複合材料升級而來的 Kimoa 車架,已經實現了無接頭或膠水的無縫強度。

此外新一代熱塑性材料使之在極致輕巧之於,還具有極強的抗衝擊性、以及讓人難以置信的生態可持續性。

性能數據方面,Kimoa 首款電動自行車具有 55 英里(約 88 公里)的標稱續航,且能夠在 2 小時內充滿電。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kimoa.com 官網定製公路、山地、通勤、巡航版本,輔以金屬 / 碳纖車輪、以及黑 / 白 / 熒光黃 / 綠松石等配色。

最後,美國地區的消費者也可前往 SimplyEV 或 Simply Mac 門店,以 3999 美元(約 26438 RMB)的價格選購。

(0)
上一篇 2022-05-05 14:47
下一篇 2022-05-05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