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疑在博爾德地區租賃了近24萬平方英尺辦公空間

根據一份新的報告,蘋果似乎是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地區的一個房產組合手冊中列出的神秘“科技租戶”。最近,商業地產公司Crescent Real Estate LLC將其在博爾德東部園區的資產投放市場。據Boulder Daily Camera報道,該公司正試圖出售21棟大樓中約10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

45625-88813-Flatiron-Park-Office-xl.jpg

通過營銷材料了解到,該賣家在推銷一個“未披露的科技租戶”,而該租戶在Flatiron園區租賃房產。The Daily Camera指出,有很多證據表明蘋果就是這個租戶,它在該商業園區佔據了近24萬平方英尺的空間。

當地時間周四,蘋果告訴BizWest,它正在擴大其在博爾德的工程團隊,另外還計劃到2026年將在當地辦公室的員工規模擴大到近700人。

據BizWest報道,蘋果是租戶的一些證據包括中央大道5718號的一個辦公場所的蘋果標牌、該租戶的營銷資本為2.54萬億美元的事實–這跟蘋果的估值接近。而唯一擁有這種市場估值的其他公司是微軟。

此外,蘋果已經為中央大道5718號的位置申請了一系列的消防許可,而且清單顯示,這個未披露的租戶擁有AA+信用評級。蘋果的信用評級在2017年被重申為AA+。而微軟的信用評級則為AAA和Aaa。

營銷材料還使用了一段直接來自蘋果全球房地產和設施副總裁Kristina Raspe的話。Raspe的工作頭銜是宣傳冊中唯一直接提到蘋果的地方。

雖然蘋果在科羅拉多州的存在是神秘的,但這家公司以前曾在該地區有所行動。早在2018年,蘋果就收購了科羅拉多州的AR頭盔鏡頭製造商Akonia Holographics。從那時起,這家公司–據傳正在幫助開發AR眼鏡–就沉默了。

(0)
上一篇 2021-11-15 07:50
下一篇 2021-11-15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