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小米下一個目標,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8月10日晚間消息,今天小米雷軍在北京園區帶來了其年度演講《我的夢想,我的選擇》,同時發布了年度旗艦機小米MIX4等新品。演講中雷軍透露,小米下一個目標是三年時間做到全球第一。雷軍表示:感謝世界各地有千千萬萬的米粉,十年來一直在默默支持我們、信任我們。

正因為這些信任,才讓我們戰勝了所有困難,走到了今天的世界500強,走到了今天的全球第二。正因為這些信任,讓我們有勇氣大聲說出下一個目標:三年時間,拿下全球第一。

近期,IDC、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Canalys四大機構發布數據,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全球市場份額晉陞至第二。其中,Canalys數據顯示,小米二季度全球市場份額達到17%,同比增長83%。雷軍表示,小米當下的任務是要坐穩全球第二。

雷軍:小米下一個目標,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演講中雷軍透露,小米10系列迄今為止已經賣了577萬台,小米10s還在繼續售賣。

2020年年初,小米發布了小米10系列,小米也由此開啟了高端之路。據了解,在當年的5月份小米透露10系列全球銷量已經超過了100萬。

今天雷軍年度演講上,雷軍透露,迄今為止10系列已經賣出了577萬台,小米10s還在繼續售賣。“小米高端之路首戰告捷。”雷軍總結道。

雷軍:小米下一個目標,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0)
上一篇 2021-08-10 21:21
下一篇 2021-08-10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