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Group正將Tinder的免費背景調查引入更多的約會軟件

Match Group正在將Tinder的免費背景調查帶到它所擁有的另外兩個約會應用程序中:Match(前身是Match.com)和Stir,一個為單身父母服務的約會網站。該系統的工作方式與Tinder相似:人們可以用它來查看他們正在交談或計劃見面的人是否有 “暴力和有害行為”的歷史,正如該公司的新聞稿所說的那樣,儘管那裡有一些細微的差別。

MatchxGarbo_KeyScreens.jpg__1_.0.webp

今年早些時候,當Match Group在Tinder中加入這一功能時,有一個多步驟的過程來運行其中一個檢查。該公司表示,這個過程在Match服務上應該更容易一些–如果你和某人談起見面,就會彈出一個框,詢問你是否要進行背景調查。點擊這個鏈接,會顯示一些額外的信息和安全提示,然後把你交給實際進行背景調查的服務機構Garbo。

一旦你到了那裡,用戶就必須輸入他們試圖進行檢查的人的信息,如他們的名字和姓氏、電話號碼、生日、地點等。根據一份幫助文件,Match本身不會提供任何這些信息,所以用戶必須知道這些信息,或者從用戶試圖進行背景調查的人那裡獲得這些信息。顯然,在不引起懷疑的情況下,這可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背景調查的支付結構與Tinder類似–普通用戶可以免費進行兩次背景調查,以後則需要向Garbo付費。高級用戶將獲得四次免費背景調查。

許多人已經知道這一點,但值得重複的是:雖然背景調查可以是一個有用的工具,但你不應該因為一個應用程序給他們提供了所有的安全保障就相信某人。Match Group表示,Garbo的結果是有細微差別的–他們看的是逮捕、定罪和性犯罪者登記數據,但不一定會標出“對邊緣化群體有不成比例的影響”的東西,比如與持有毒品或性工作有關的定罪–但不能保證他們能抓住一切。

(0)
上一篇 2022-07-13 08:34
下一篇 2022-07-1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