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豐田凱美瑞官圖發布 新增Nightshade版

2022款豐田凱美瑞官圖近日已發布,新增了一款基於SE車型打造的Nightshade版,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暗夜版。海外版凱美瑞僅提供混合動力版本,分為LE、XLE、SE、XSE以及全新的Nightshade五款車型。由於是年度改款,除了Nightshade版之外,其餘車型造型基本跟現款車型保持一致。

而Nightshade版,則配備了18英寸熏黑鋁合金輪圈、黑色的門把手、外後視鏡以及黑色的鯊魚鰭天線,可以說是來了次徹底的黑化。

不僅如此,為了凸顯與眾不同的身份,Nightshade版還擁有獨特的徽章、車窗裝飾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辨識度。

2022款豐田凱美瑞官圖發布 新增Nightshade版

新車內飾同樣延續了現款的設計,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調整。

高配車型配備有三區自動空調,而其餘車型則全系標配雙區自動空調。

LE、SE和XSE版本可選裝全新的冰藍色塗裝,配上黑色懸浮式車頂、張揚的后尾翼以及加粗了的雙邊共兩出排氣管,營造了十足的運動感,想必會受到年輕消費者的追捧。

2022款豐田凱美瑞官圖發布 新增Nightshade版

此外,新車還升級了豐田最新的輔助駕駛系統,不僅擁有全速域自適應巡航、主動剎車、車道偏離預警+保持輔助,還增加了自動遠光燈和道路標誌識別功能

動力方面,跟國內市場不同,海外版僅提供2.5升混動系統版。

暗夜版凱美瑞着實很吸引人的眼球,不知道國產改款車型是否也會隨之跟進。

(0)
上一篇 2021-11-14 08:30
下一篇 2021-11-14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