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億美元收購面臨考驗 NVIDIA黃仁勛:我們可以讓ARM更好

去年9月份NVIDIA宣布斥資400億美元收購ARM公司,這是近年來收購金額最高的半導體交易之一,也是影響最大的,所以審核上面臨極大的阻力。NVIDIA CEO黃仁勛日前表示,收購ARM之後,他們可以幫助ARM在其他計算領域做得更好。

自從宣布收購ARM之後,黃仁勛在多個場合中都宣揚了ARM被收購之後的種種好處,在日前的GTC 2021大會上,黃仁勛再次表態,稱ARM變成NVIDIA一部分之後可以加快研發規模。

黃仁勛表示,大家都知道ARM在移動計算領域很成功,但NVIDIA可以幫助他們在其他計算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過NVIDIA似乎也知道收購ARM的可能性正在減小,黃仁勛表示萬一收購不成,他們在高性能計算領域中依然會保持高水平。

NVIDIA收購ARM的交易按照之前的計劃應該在2022年3月份完成,不過英國、歐盟等國家和地區都在加大審核,半導體行業內的公司也擔心ARM被收購之後喪失獨立性、中立性,畢竟變成美國NVIDIA子公司之後,很多問題都存在不確定性。

400億美元收購面臨考驗 NVIDIA黃仁勛:我們可以讓ARM更好

(0)
上一篇 2021-11-14 08:30
下一篇 2021-11-14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