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為桌面iPad用戶推出iTrack無線觸控板 售99.99美元

繼在去年的為消費電子展(CES 2020)上首次亮相之後,Brydge 現又為桌面 iPad 用戶推出了 iTrack 無線觸控板鋁製底座具有略向前傾的設計,外形風格與蘋果官方產品線保持一致,且擁有 5.5×3.3 英寸的磨砂玻璃覆蓋面。除了平滑的操作手感,它還支持多點觸控。此外通過 USB-C 端口充完電后,iTrack 還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續航體驗。

1.jpg

考慮到 iPadOS 與鍵鼠 / 觸控板外設的通信方式,Brydge 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了觸控板交互的遲滯,因而引入了被稱作“即時開啟”(Instant-On)的功能。

iTrack aluminum trackpad designed for desktop iPad users(via)

通過讓 iTrack 觸控板在低功耗狀態下與 iPad 維持長達 4 小時的連接,用戶就可避免頻繁重連外設,並在 iPad 於喚醒狀態喚醒時快速做出響應。

3.jpg

與主打移動體驗的 Brydge 鍵盤配件相比,iTrack 更適適合在檯面上使用。如果給 iPad 配個支架和藍牙鍵盤,使用體驗也會更好。

2.jpg

當 Brydge 在 CES 2020 上首次展出 iTrack 無線觸控板時,尚未完全釋放 iPad 的生產力。直到 iPadOS 13.4,我們才迎來了完整的光標功能。

4.png

現在,你能夠以 99 美元(約 633 RMB)的價格,來訂購 Brydge 專為 iPad 用戶而打造的 iTrack 無線觸控板。

5.png

與蘋果官方的第二代妙控觸摸板(Magic Trackpad 2)相比,深空灰的 Brydge iTrack 還便宜了 29 美元。

6.png

(0)
上一篇 2021-05-26 11:52
下一篇 2021-05-26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