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巨頭先鋒領航:員工打疫苗每人獎1000美元

據知情人士稱,美國基金巨頭先鋒領航集團(Vanguard
Group)承諾獎勵每名員工1000美元,如果他們在10月之前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該公司將向所有能證明自己接種了疫苗的員工發放補貼,即使他們在公司提出這一補貼之前已經接種了疫苗。先鋒領航一位發言人證實,該公司正在提供激勵措施,但沒有透露具體數額。

png-clipart-the-vanguard-group-index-fund-exchange-traded-fund-investment-fund-others-text-investment.png

她說:“我們將向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證明的員工提供疫苗獎勵,”並補充稱,該公司獎勵那些“花時間通過接種疫苗來保護自己、彼此和我們社區”的員工。

今年早些時候,先鋒領航決定採用混合辦公方式,允許大多數員工在周一和周五遠程工作。隨着全國各地的僱主紛紛計劃重返辦公室,他們面臨著是否需要接種疫苗的問題,尤其是在德爾塔病毒在美國未接種疫苗地區蔓延的情況下。

先鋒領航的競爭對手貝萊德(BlackRock)最近調整了計劃,從7月份開始禁止未接種疫苗的員工進入美國辦公室。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公司要求員工在6月底之前報告他們的疫苗接種情況。

(0)
上一篇 2021-08-04 08:11
下一篇 2021-08-0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