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線已支持BTC等加密貨幣的線上支付

早在今年 8 月,AMC Theatres 就承諾要在 2021 年底前開放比特幣(BTC)影票 / 禮品卡支付渠道。周五的時候,公司首席執行官 Adam Aron 正式在 Twitter 上宣布了這一消息。而且除了 BTC,AMC 院線還接納以太幣(ETH)、比特幣現金(BCH)、萊特幣(LTC)等加密貨幣的線上支付。

1.png

另一方面,Apple Pay、Google Pay、PayPal 等支付方式,也已經佔據了 AMC Theares 14% 的線上交易總額。

支付這個數字到底特指加密貨幣,還是在這條推文中列出的另外幾項支付方式,AMC 方面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2.png

雖然 TheVerge 編輯 Jay Peters 未持有加密貨幣賬戶,但他發現在選擇 PayPal 等支付方式的時候,AMC Thertres 確實已在網頁上添加了“支持加密貨幣”的註腳。

至於今年以來持續走熱的柴犬幣(SHIB),該公司也在早前的公告中表示會在條件成熟時接納更多加密貨幣。

相關文章:

AMC正探索在時機成熟時接納更多加密貨幣支付

(0)
上一篇 2021-11-13 16:31
下一篇 2021-11-13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