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多數人不相信他們的同事居家工作時能高效工作

據Techspot報道,思科的一份報告揭示了人們對遠程和混合辦公的一些態度。在對1050名英國員工的調查中,75%的人說他們的經理信任他們居家辦公時能高效工作。這是否真的是他們的經理所持有的觀點,或者只是員工們的想法,是值得商榷的。

Working_from_Bed_-_A_Man_Works_from_Home_with_a_Laptop_in_Bed.jpg

最有趣的發現是,雖然大多數人認為自己在遠程辦公時工作效率更高,但61%的人說不能相信他們的同事也會這樣做。調查還發現,43%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老闆在遠程工作或混合計劃中的微觀管理更多。

與其他報告一樣,這裡的發現表明,不在辦公室全職工作的好處超過了負面因素,如與同事、老闆和公司的接觸減少。79%的受訪者說他們對這種安排更滿意,57%的人說他們的生產力和工作質量都有提高。

在其他方面,幾乎四分之三的人說,通過遠程和混合辦公,他們的情感、財務、精神、身體和社會福利方面都得到了改善,78%的人說這改善了他們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不到一半的人說他們的壓力水平下降了,大約65%的人說他們的身體素質和與家人的關係得到了改善。

思科英國和愛爾蘭的人員和社區主管Jen Scherler-Gormley說:“很明顯,混合辦公將繼續存在,而且有很好的理由,因為員工和企業都看到了關鍵指標的實際好處–從改善員工的整體健康狀況到提高生產力和工作績效。”

上個月的一份類似報告發現,大多數員工不想重返辦公室,並可能因為缺乏靈活性而辭職,就像蘋果公司的前機器學習總監一樣。早些時候的一項研究還發現,人們願意減薪和失去福利以繼續居家辦公。

(0)
上一篇 2022-05-28 10:51
下一篇 2022-05-28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