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希望法院撤銷51億美元的罰款:稱歐盟監管機構無視其與蘋果的競爭

外媒Wccftech報道稱,Google目前正在法庭上與歐盟監管機構早在2018年因Android系統的市場主導地位而被罰款的51億美元的訴訟進行鬥爭。Google現在認為,監管機構無視蘋果公司的做法,它最大的競爭對手也存在壟斷行為。

Google希望法院撤銷51億美元的罰款:稱歐盟監管機構無視其與蘋果的競爭

在裁定Google濫用其在Android智能手機操作系統中的主導地位之後,歐盟監管機構對Google處以巨額罰款。監管機構還發現,Google會付錢給製造商,讓他們在手機上預裝Google搜索和Chrome 應用程序,以進一步增加其在搜索領域的主導地位,並阻止其他製造商銷售帶有Android分支系統的智能設備。

據路透社報道,Google律師Meredith Pickford認為,監管機構沒有將蘋果的iOS系統考慮在內。

該委員會對這個行業真正的競爭態勢視而不見,即蘋果和Android之間的競爭。

由於對市場的定義過於狹隘,並淡化了高度強大的蘋果所帶來的有力制約,委員會錯誤地認為Google在移動操作系統和應用商店中具有支配地位,而事實上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市場破壞者。

同時,該委員會還表示,蘋果的市場份額太小,不重要。委員會律師Nicholas Khan說,把蘋果帶入這個等式,“並沒有使事情發生很大的變化。Google和蘋果追求不同的模式”。

目前蘋果暫未作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09-28 08:33
下一篇 2021-09-2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