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已支持在App Store中展示應用內活動預告

Apple Insider 報道稱,蘋果已開始在 iOS 15 的 App Store 中推廣首個應用活動比如周二的時候,就有眼尖的人們發現了在 App Store“今日”頁面上展示的 TikTok 夏令營。據悉,iOS 15 於今年 6 月的 WWDC 2021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首次亮相。而應用內的活動預告,也使得開發者能夠在遊戲或應用中及時推廣。

iOS 15 beta已支持在App Store中展示應用內活動預告

截圖中展示了 iPadOS 版 App Store“今日”推薦頁面上的應用內活動預告。

不過設計師兼播客 Brahm Shank 在 Twitter 上指出,iOS 15 上也有呈現同樣的內容。

卡片界面包含了活動的開始時間,以及指向 TikTok 的應用商店頁面鏈接。

據說在今日的 TikTok 活動期間,創作者和藝術家們將展開圍繞戶外主題的內容探討。

同時用戶也能夠很方便地通過卡片上方的鬧鐘圖標,來設置參與這場應用內活動的提醒。

iOS 15 beta已支持在App Store中展示應用內活動預告

除了 App Store 的“今日”、“遊戲”和“應用”選項卡上的精選 / 個性化推薦,應用內事件還會出現在 App 產品頁面的特殊部分,並在 App Store 搜索結果中突出顯示。

蘋果在詳細介紹這項功能的開發者頁面上表示,用戶還可直接在 App Store 中搜索相關活動,且開發者能夠對某些活動收取費用,比如特殊的演示、或有限提供的遊戲模式。

預計當 iOS 15 於今秋正式發布時,這項應用內活動功能也會向所有受支持的設備用戶開放。

(0)
上一篇 2021-08-04 14:11
下一篇 2021-08-04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