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談進軍農產品直播電商:從小就喜歡看莊稼、能種的都種過

近段時間,培訓行業在“雙減”背景下出現了重大變化,許多老牌企業紛紛倒塌,其中新東方更是股價下跌超過80個百分點,市值縮水2300億港元。同時,新東方還率先宣布,將關閉義務教育階段的培訓業務,將來會把重心轉移到國際業務和大學業務,比如雅思、托福、四六級考試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俞敏洪本人還透露,新東方未來計劃成立一個大型的農業平台,自己將和幾百位老師通過直播帶貨,幫助農產品銷售,支持鄉村振興事業。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非常疑惑,覺得新東方想要進軍直播電商,但是目前該行業已經基本呈現飽和狀態,有無數的“李佳琦”、“薇婭”等頭部主播,認為新東方這個新布局並不明智。

鑒於此類輿論非常明顯,俞敏洪近日在直播間公開表示,他選擇去賣農產品是因為他喜歡農業。他從小在農村長大,能在他家鄉種的所有農業產品他都種過,從小就喜歡看莊稼(視頻)。

目前來看,新東方如果是真心實意的為農村發展出一份力,那必然是需要得到大家的鼓勵和支持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此前新東方也已經用實際行動來證實了支持農村發展的決心,為農村孩子捐獻了八萬套課桌椅。

據相關數據顯示,目前鄭州、西安、合肥、成都、宜昌、佛山、蘭州、連雲港、武漢、烏魯木齊、太原、海口等新東方分校,共計捐出了73366套這樣的新桌椅,這樣的定製桌椅每套大概市場價六七百元。

新東方俞敏洪:六十歲出發 歸來還是少年

(0)
上一篇 2021-11-13 16:31
下一篇 2021-11-13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