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提交汽車發動機遙控啟動系統的專利申請

根據7th
Mustang和其他福特車迷網站發現的一項專利申請,福特正在開發一項新技術,允許車主遠程轉動他們的發動機。專利號US20220137616於2020年11月3日提交,並於2022年5月5日公布。根據該申請,該技術將允許車主使用”由用戶操作的輸入設備”來啟動他們的發動機,而無需踩下油門。車輛的發動機可以在”離車輛不同的距離”–換句話說就是遠程啟動。

2022_Mustang_Coastal_Limited_Edition_02.0.webp

遠程啟動發動機似乎是一個幾乎專門為汽車愛好者產生的想法。即使站在車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讓發動機開動,當像特斯拉這樣的硅谷公司因其非傳統的新汽車功能而獲得所有媒體的關注時,這間來自底特律汽車的老牌製造商和它的兄弟們基本上都是在冷眼旁觀。例如,特斯拉的Boombox模式可以在車外播放自定義音頻–包括放屁聲。

當然,福特公司還遠遠沒有準備好到把客戶們的車輛變成一輛遙控車,但這項專利申請表明,當涉及到旨在與激發客戶歡樂心情的新功能時,該公司正試圖跳出原有的領域思考。

1-4fd02ce745.webp

正如福特汽車公司指出的那樣,該公司在最近幾個月里提交了一些針對車迷的專利申請,包括漂移模式和遠程停車功能。對於那些參加車展的車主來說,遠程發動機轉速功能很可能讓他們開心,如果這一專利所述的功能真的上了車,車主們想展示他們的汽車的發動機聲音的時候可以不必每次都進入車內。

可以肯定的是,一項專利申請並不一定意味着福特即將在其所有車輛上安裝這項技術。專利申請很容易提交,但很難獲得批准。

(0)
上一篇 2022-05-06 23:07
下一篇 2022-05-06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