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雖未漲價 但更大出貨量預計仍會推升iPhone 14平均售價

在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舉行之前,分析師和研究機構普遍預計,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中的Pro版,硬件升級明顯,但價格也會更高,預計較iPhone 13 Pro系列會上漲100美元。

iPhone 14 Pro系列雖未漲價 但更大出貨量預計仍會推升iPhone 14平均售價

在今日凌晨的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確實如預計的那樣獨享A16仿生芯片和4800萬像素攝像頭,也不再是劉海屏設計,但出乎預料的是,升級明顯的iPhone 14 Pro系列,並未漲價,仍是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售,在國內市場的起售價分別為7999元、8999元。

雖然iPhone 14 Pro系列的售價並未上漲,但由於這兩款升級明顯,預計會有更大的銷量,進而推升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

此外,iPhone 14系列中新增加的iPhone 14 Plus,屏幕尺寸增至6.7英寸,雖然硬件配置與上一代並沒有明顯升級,但899美元的起售價,要高於iPhone 13系列中的mini版,也會推升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

對於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在蘋果產品預測方面有很高準確性的分析師郭明錤,曾預計較iPhone 13將上漲約15%,達到1000-1050美元,不過當時他是認為Pro系列更高的售價和更大的出貨量佔比推昇平均售價。

iPhone 14 Pro系列的價格雖未如郭明錤預計的那樣上漲,但升級明顯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出貨量,在出貨量中佔有更大比重的預期預計還會成為現實的,在一定程度上就會推升iPhone 14的平均售價。

(0)
上一篇 2022-09-08 20:10
下一篇 2022-09-08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