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將與慈善機構推出新的Xbox公益項目

昨天,微軟和Gamers Outreach宣布了Beyond Xbox: Therapeutic Play(超越Xbox:治療性遊玩) 計劃該計劃倡導通過遊戲幫助患者康復,並為住院的兒童提供一種人與人之間連接的方式。

微軟宣布將與慈善機構推出新的Xbox公益項目

這個由Zach Wigal在2007年創立的非營利慈善組織已經為美國各地的醫院提供了超過300個電子遊戲亭,其中90%用於兒科治療。Wigal表示自己一直認為遊戲是可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東西。在他的觀點裡,玩遊戲是為了社交,沉浸在故事中並表達創造力。他覺得這是一種有積極影響的事情。

Wigal繼續說道,GamerOutreach通過與微軟長達7年的持續合作,他們希望每一家醫院都能輕鬆地為孩子們提供他們最喜歡的東西。

除了計劃公告外,兩家公司還發布了一部公益短片《Beyond Xbox: A Player Like Me》(超越Xbox:像我一樣的玩家)。影片講述了兩個先天性結締組織發育不全綜合征的年輕人在玩《極限競速5》時相遇的故事。

微軟宣布將與慈善機構推出新的Xbox公益項目

(0)
上一篇 2022-03-30 10:49
下一篇 2022-03-30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