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反訴發起種族偏見訴訟背後的民權機構

特斯拉在讓法官駁回上個月指控該汽車製造商弗里蒙特工廠存在種族偏見的案件的嘗試中失敗,因此該汽車製造商現在轉而對對負責此事的機構提出反訴。這家豪華電動汽車製造商周四在阿拉米達縣的州法院提出申訴,稱加州民權局(CRD)在調查特斯拉工廠時採用了”地下法規”。

民權局最初是在2月份起訴特斯拉的,它指控公司存在種族隔離的工作場所,黑人工人受到虐待、騷擾、不平等的薪酬和敵對的工作環境。

特斯拉反訴發起種族偏見訴訟背後的民權機構

自提起訴訟以來,特斯拉一直試圖以與現在反訴CRD相同的理由撤銷該案,但未獲成功。在特斯拉起訴CRD的案件中,該汽車製造商聲稱該機構沒有首先通知特斯拉關於其工廠種族歧視的指控,也沒有給該公司一個庭外和解的機會。

該公司指稱,CRD在通過調查和起訴僱主的程序之前沒有徵求公眾意見,這違反了州法律。今年6月,特斯拉還以同樣的理由向行政法辦公室提交了一份請願書,試圖通過堅持在起訴僱主之前遵循額外的步驟來削弱CRD的權力。

特斯拉現在利用這一訴訟,試圖讓CRD在調查任何僱主時禁止遵循其所謂的非法程序。該訴訟還希望讓該機構通過正式的規則制定過程來通過新的法規。

但這並不全是為了未來被該機構起訴的僱主的利益。該投訴可能會讓特斯拉的律師深入了解CRD的做法,以及它對特斯拉的調查,這可能有助於特斯拉努力使原來的案件被駁回。

相關文章:

特斯拉涉嫌種族歧視 面臨美民權機構起訴

特斯拉又遭前員工訴訟 稱工廠存在種族歧視和安全問題

特斯拉前僱員講述在該公司遭遇的種族主義經歷

特斯拉被判種族歧視 但賠償金從1.4億降至1500萬

特斯拉指責民權機構的“地盤爭奪戰”導致對其工廠種族偏見的重疊調查

特斯拉黑人員工上訴失敗 巨額種族主義賠償金驟減90%

特斯拉試圖暫停美國加州工廠種族歧視訴訟 遭法官拒絕

8億賠償金被砍 特斯拉黑人員工要求重審種族歧視案

特斯拉將因種族歧視問題再上法庭:原告此前拒絕接受1500萬美元賠償

特斯拉遭遇新訴訟:被指存在種族虐待行為

特斯拉在美又面臨一起種族歧視訴訟案

特斯拉對美加州民權機構起訴種族偏見的請求被駁回

特斯拉敦促法官駁回加州種族歧視案

(0)
上一篇 2022-09-23 21:49
下一篇 2022-09-23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