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和豐田等15名新成員加入Rust基金會 共同推動Rust編程語言的發展

包括 ARM 和豐田在內的 15 名新成員近期加入基金會以支持 Rust 編程語言的發展。Rust 基金會是一個支持 Rust 項目的獨立非營利組織,最近簽署了 15 個新成員,這是對該編程語言的重大推動。

d04q7d8b.webp

包括 ARM、Sentry、Knóldus、Spectral、Automata、Activision 和豐田在內的 15 家公司在過去幾個月中都加入了 Rust 基金會。Rust 編程語言的快速採用使 Rust 開發者社區成為一年多來發展最快的社區之一,並對維護和貢獻於 Rust 開源項目和生態系統的工程師的工作產生了高水平的需求。

Rust 基金會主席 Shane Miller 說:“Rust 編程語言使開發者有可能構建安全和可持續的軟件。Rust 基金會為受益於 Rust 價值的公司創建了一個平台,為維護者的健康和財富、生態系統的完整性和穩定性以及開發者社區的發展做出貢獻”。

ARM 公司軟件社區高級總監 Andrew Wafaa 說:“Rust 編程語言正在實現下一個計算時代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的軟件原則,作為 Rust 基金會的新成員,ARM 公司致力於與業界其他領導者一起為 Rust 編程語言的成長和發展作出貢獻”。

豐田互聯公司工程執行總監 Ryan Wheeler 表示:“我們構建的軟件有可能在北美地區未來所有的豐田汽車上運行。將深度學習與Rust提供的效率和安全性相結合,是我們的開發人員非常興奮的事情。更有效的編程意味着性能更好的軟件,這對開發者、對我們的客戶、對我們公司都有好處。通過Rust基金會找到一種方法來進一步促進這項工作,對豐田汽車公司來說是有意義的”。

(0)
上一篇 2021-11-13 11:29
下一篇 2021-11-13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