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警惕飯圈侵入體育界 體育明星獲得成就是靠硬實力

9月13日,樊振東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踏上全運會征程,卻遇上了不少粉絲送機,場面一度混亂。樊振東發聲,“現場持續出現的很不得體的擁擠、身體接觸等等,除了對我本人造成極大困擾外,還給機場工作人員、群眾增加了諸多不便”,“懇請球迷們允許我做個普通人”。

1.webp1000.webp

9月12日,全紅嬋在女子十米跳台奪冠后也表示,“不是很喜歡很多人關注,感覺心裏面不太踏實,總感覺自己跳不好,就不太喜歡我了,就感覺必須跳好的樣子。”

對於體育選手過度被球迷追捧的事情,央視網也是發文稱,運動員被更多人喜歡,體育得到更多關注,良性互動的話,對運動員有激勵作用,也利於體育運動推廣,這並不是個壞現象,關鍵是把握好分寸。

央視網:警惕飯圈侵入體育界 體育明星獲得成就是靠硬實力

與文娛領域的一些明星不同,體育明星獲得的地位和成就,是通過比賽一場一場拼出來的,靠的是硬實力,不是靠一張臉、一頓瞎捧,不是看誰粉絲多、流量大。

理性追星並無不可,要警惕的是,飯圈沉積的惡習、熟悉的套路侵入體育界!

上演無下限親密接觸,無底線圍堵,那邊運動員關係挺好,這邊粉絲卻在吵架互撕,繼續渲染不惜代價“氪金”、花錢才有“粉籍”,逐利之徒誘導鼓動,割韭菜、宰羔羊……

央視網也表示,運動員不是鎂光燈下的明星,日復一日的苦練,才換來短暫的高光時刻。真愛的話,就珍惜這不易,理性追星,尊重個人意願、私人空間,把心思多放在賽場上。愛之不以道,適所以害之也。

(0)
上一篇 2021-09-15 17:12
下一篇 2021-09-1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