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口中的更好答案?消息稱Valve正開發類Switch的遊戲掌機

日前在回答 Steam 遊戲是否會登陸遊戲主機的時候,G胖(Gabe Newell)給出的回答是“年底前會給出更好的答案”。而外媒 Ars Technica 的編輯 Sam Machkovech 透露,從多方渠道獲悉 Valve 正在開發一款類似於 Switch 的遊戲掌機而這個掌機或許就是G胖口中的“更好的答案”。

報道中指出,這款新遊戲掌機配備了一個觸控屏幕、一個觸控板、按鈕、扳機並且配備雙手柄的便攜式遊戲掌機,可以運行 Linux 和一些經過優化的 Steam 遊戲。根據 SteAMDB 最近收集的代碼轉儲,它似乎被稱為 SteamPal,或 Neptune。

根據網友 Pavel Djundik 發掘的信息,Steam 客戶端的測試版在更新以後,代碼里提到了“Neptune”,還發現叫做 “SteamPal Games” 的東西。在仔細查看以後,發現 “Neptune” 或許是一個叫做“SteamPal” 的設備的代號,而這個 “SteamPal” 極有可能是款掌機。

G胖口中的更好答案?消息稱Valve正開發類Switch的遊戲掌機

在代碼的深入挖掘中,Djundik 還發現了一系列有關快捷工具欄的代碼,而這些代碼與電量、屏幕亮度、聲效以及快捷模式等等的設定有關,當中比較吸引眼球的會是一系列有關設備的功能,就好像是觸感反饋等等的功能。

G胖口中的更好答案?消息稱Valve正開發類Switch的遊戲掌機

外媒 The Verge 就此事聯繫了 Valve,不過官方並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5-26 09:49
下一篇 2021-05-26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