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預覽版會破壞大寫鎖定、滾動鎖定和數字鎖定的按鍵燈

安裝 Windows 11 Build 22494 的 Windows Insider 成員反饋,預覽版會破壞大寫鎖定、滾動鎖定和數字鎖定的按鍵燈。一些用戶解釋說,雖然按鍵工作正常,但是指示燈卻不會點亮。這很難搞清楚它們是否已經被啟用,在某些情況下會讓用戶懷疑自己的鍵盤出現問題

gskh53jg.webp

目前該問題沒有臨時解決方案,不過好消息是微軟正在調查這個問題,所以它應該在即將到來的預覽版中得到修復。同時,這樣一個小錯誤給在設備上安裝最新預覽版的用戶造成了相當大的頭痛。

有人在 Feedback Hub 上寫道:“請儘快解決這個問題,想象一下,有人不小心給他們敏感的老闆發了一條全開大寫的信息而沒有意識到,並因此被解僱。這個問題可以毀掉一個人的生活”。

當然,如果你也在為這件事糾結,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安裝一個專門的應用程序,將關鍵指標直接放在系統托盤中。其中一個應用程序是TrayStatus,這個小應用程序在系統托盤中增加了大寫鎖定、數字鎖定、滾動鎖定和其他的專用指示器,因此讓你知道這些鍵被按下時。

(0)
上一篇 2021-11-13 10:20
下一篇 2021-11-1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