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在Windows 11安裝APK的工具WSATools現已恢復上架

意大利開發者 Simone Franco 開發的 WSATools 允許簡單地雙擊安卓 APK 安裝包,即可將其裝入適用於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統,避免了對一般用戶不友好的命令行操作。但該應用上架微軟商店后,曾在無預警之下被下架。如今開發者報告了喜訊,說他得到了微軟的回信,清晰地指導他如何排除問題,並將應用恢復上架。

image.png

現在該應用在微軟商店的詳情頁已經恢復訪問。

在 WSATools 下架前夕,一次小更新解決了對部分用戶來說安裝遇阻的問題。該應用會自動安裝 ADB 驅動(platform-tools),即原本用於側載安卓 APK 包的命令行工具。如果用戶此前安裝過 ADB 並將其寫入系統的 PATH 路徑,該應用也會自動識別調用。不過初始版本的某些用戶曾報告他們卡在下載安裝 ADB 這一步上,該問題得到了修復。

作者說他將會在一次休假歸來後繼續開發該應用。

相關文章:

新工具使在Windows 11上安裝任何Android apk包變得超級簡單

微軟商店下架WSATools 一款面向Windows 11的Android APK側載工具

(0)
上一篇 2021-11-13 10:20
下一篇 2021-11-1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