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21.11.2驅動更新《戰地2042》迎來實質性改進

EA 定於 11 月 12 日(周五)開始向特別版買家和 EA Play Pro 會員敞開《戰地 2042》遊戲訪問,而 AMD 也及時地發布了 21.11.2 版 Radeon 圖形驅動更新。如果你想要使用 A 卡 PC 玩 DICE 打造的這款遊戲,那根據 AMD 的測試數據,新版驅動可讓 RX 6900 XT 平台獲得高達 14% 的性能提升。

1.jpg

Radeon 21.11.2 Release Note

在 4K Ultra 預設的情況下,RX 6800 XT / 6700 XT 顯卡也有 15% / 11% 的性能提升,遺憾的是 AMD 沒有分享確切的幀率(FPS)。

順道一提,標準版買家要等到 11 月 19 日(下周五),才能晚上《戰地 2042》。

2.jpg

作為一個特定於某款遊戲而推送的更新,AMD 未列出 21.11.2 版 Radeon Software 更新修復了哪些問題。目前已知的 Bug 包括:

● 在漫威《銀河護衛隊》遊戲過程中,某些 A 卡(比如 RX 5500 XT)可能遇到驅動超時的問題,臨時解決方案是禁用 Radeon Software 中的 Anti-Lag 功能。

● 某些用戶可能遇到 Multimedia Athena Dumps 文件夾徒增磁盤空間佔用的問題。

● 某些型號的 A 卡(比如 RX 6800M)可能在玩《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時觀察到視覺偽影的問題。

● 以擴展模式連接多台顯示器玩《PUBG》時,當用戶在大廳中、並嘗試通過上下文菜單在輔助顯示器上打開 Radeon Software 時,軟件可能無響應的問題。臨時解決方案是使用 Alt + R 快捷鍵。

● 在某些遊戲和系統配置上啟用增強同步,可能導致黑屏的問題。任何擔心遇到該 Bug 的用戶,可將該選項禁用以作為臨時解決方案。

● 最後,Radeon 性能指示器和日誌記錄功能,可能會間歇性地報告極高 / 不正確內存時鐘頻率數值的問題。

下載地址(適用於 Windows 10 / 11 64-bit):

●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1.2 [456MB]

(0)
上一篇 2021-11-12 16:09
下一篇 2021-11-12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