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舉報人國會證詞符合馬斯克所有需求

上周,美大法官法院駁回了埃隆·馬斯克律師提出的推遲這位特斯拉CEO與Twitter之間即將展開的法律對決的動議。在經歷了某種程度上的失敗后,Twitter前安全主管今日在國會的證詞符合這位全球首富的所有需求。

馬斯克和Twitter定於10月在特拉華州大法官法庭進行一場高風險的法律辯論。這一爭端的核心是,馬斯克決定放棄以每股54.20美元收購Twitter的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並以構成Twitter可盈利的每日活躍用戶(mDAUs)指標的機器人或虛假賬戶的數量的不確定性作為理由。而另一方面,Twitter認為,其無法明確衡量其mDAUs並不構成馬斯克放棄交易的有效理由。

現在Twitter安全主管的舉報投訴進一步攪亂了這幅已經錯綜複雜的法律圖景。《華盛頓郵報》在8月份發表了一份來自舉報人的投訴,該投訴在7月份被送到了國會。該投訴是由Peiter”Mudge”Zatko提出,他曾是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安全負責人,因涉嫌提出Twitter長期管理不善的問題–包括安全漏洞、技術缺陷及不遵守與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已經簽署的隱私協議–而於1月份被解僱。重要的是,Mudge稱,Twitter的高管們既沒有資源也不願意調查充斥在該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機器人的真實數量。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已經跟Mudge簽署了一份保密協議(NDA)。然而國會的舉報人投訴並不在NDA的範圍內,因此這也是馬斯克和Twitter之間正在進行的傳奇的最新補充。

上周,大法官Kathaleen St. Jude McCormick拒絕了馬斯克的律師提出的推遲審判的動議。然而法院允許馬斯克在他對Twitter的反訴中納入Mudge的舉報人申訴。

Twitter舉報人國會證詞符合馬斯克所有需求

在今日的國會證詞中,Pieter”Mudge”Zatko稱,Twitter的領導層正在誤導公眾、立法者,甚至是自己的董事會。

Twitter舉報人國會證詞符合馬斯克所有需求

Mudge說道:“他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數據,不知道這些數據在哪裡,也不知道這些數據從哪裡來,所以不出所料,他們無法保護這些數據。”他補充稱,一名Twitter員工“可以接管這個房間里所有參議員的賬號”。

馬斯克和Twitter之間的貓鼠遊戲仍在繼續。

(0)
上一篇 2022-09-14 09:56
下一篇 2022-09-14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