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擊冒用“核酸檢測”傳播色情信息,已處罰320個帳號

7月21日消息,昨日抖音發布公告,稱禁止用戶發布含有色情、淫穢信息的內容及進行相關引流行為,並對上述行為進行嚴厲打擊。抖音表示,近期在巡查中發現,極個別帳號關聯核酸檢測等社會熱點事件,以仿冒專業機構名稱或提供專業服務人群的方式,不當獲取流量,並試圖發布有關色情資源的聯繫方式等信息。

上述行為,嚴重違反了法律法規,對平台生態造成了破壞,對此,平台予以嚴厲打擊,近日處罰帳號320個。

抖音方面提醒,核酸檢測需要嚴格規範的醫療機構及具備資質的專業人員方能進行,請勿輕信虛假核酸檢測信息,並建議廣大用戶通過官方渠道確認信息真實性。抖音也已上線溫馨提示,“請注意識別提供虛假核酸檢測等違法行為,若有線索,請及時舉報。”

抖音強調將持續打擊違法製作、傳播色情信息的行為。同時呼籲,如果在平台發現相關違法行為,可在站內舉報或發送詳情至舉報郵箱。相關線索一經發現,平台將立即上報公安機關,全力協查打擊。

抖音:打擊冒用“核酸檢測”傳播色情信息,已處罰320個帳號

(0)
上一篇 2022-07-21 12:00
下一篇 2022-07-21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