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IPO第二天市值超過1200億美元 成全球第五大車企

同為電動汽車廠商,Rivian的表現可比特斯拉當年猛多了。2010年IPO時,特斯拉營收為9300萬美元,虧損遠低於Rivian披露的10億美元上半年虧損;特斯拉IPO時市值約為20億美元,直到2020年才達到900億美元。11年後Rivian
IPO時,才向客戶交付了寥寥數輛車,IPO后按市值計算成為全球第五大汽車廠商。

Rivian IPO第二天市值超過1200億美元 成全球第五大車企

社交投資平台eToro全球市場策略師本·萊德勒(Ben Laidler)發表投資報告稱,“Rivian與Lucid的‘下一個特斯拉’之戰,正如火如荼地在股市上展開。”市場研究公司DataTrek Research聯合創始人尼古拉斯·科拉斯(Nicholas Colas)表示,“Rivian的估值,使得它成為機構投資者的合理選擇,之前他們要投資電動汽車領域只有特斯拉一支股票可選”,一些投資者會買進新上市公司股票,拋售“老”公司股票。亞馬遜和福特的投資,也是Rivian股票受到投資者青睞的原因。

常規交易中Rivian漲22.26美元,漲幅為22.1%,報收於122.99美元,盤中一度摸高125美元,漲幅達到24.09%。

相關文章:

“特斯拉殺手”Rivian上市次日再度飆升逾20% 市值突破千億超越通用汽車

(0)
上一篇 2021-11-12 08:09
下一篇 2021-11-12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