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資料確認Galaxy S22的Exynos 2200和驍龍8 Gen 1實施區域供應

Galaxy S22系列已正式確認將於2月9日發布,在這前夕已經有大量營銷材料泄露,其中最新的一份材料披露了驍龍8代Gen 1和Exynos
2200機型的地區供應情況。對於Snapdragon 8 Gen
1,三星將在北美、中國、日本、東南亞、拉丁美洲和韓國本土市場銷售配備該芯片的Galaxy S22。

另一方面,Exynos 2200型號將在歐洲、獨聯體、西南亞、中東和非洲銷售。

FKOtHjbaQAAUEHw.jpgFKOtHjaagAEPP-7.png

需要指出的是,這些信息的一部分已經在不久前泄露了,但是消息源自於產品固件的開發過程。而這一次基於似乎是泄露的Galaxy S22的官方介紹視頻,可以認為是儘可能地接近事實的。

早些時候有傳言稱,Galaxy S22 Ultra將全面搭載驍龍8代Gen 1,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是真的。

(0)
上一篇 2022-01-30 12:03
下一篇 2022-01-30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