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再曝光 屏下攝像頭+120W超級閃充

眼看着距離小米MIX 4手機的發布時間越來越近,國外曝料大神曝光了小米MIX 4的更多參數。據悉,除了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以及雙曲面屏幕外,小米MIX 4或將搭配120W超級閃充。若屬實,小米MIX 4將成為小米旗下第二款使用120W超級閃充的手機。

除此之外,消息還稱小米MIX 4或將使用三星GN2超級大底傳感器,這款傳感器之前已經被應用於小米11 Ultra手機上,而且廣受好評。

我們不妨將目前已經曝光的小米MIX 4數據做個匯總:配置方面,小米MIX 4手機或將搭載高通驍888 Plus Soc,屏幕則是雙曲面設計,屏幕尺寸6.67英寸。

小米MIX 4再曝光 屏下攝像頭+120W超級閃充

前置屏下攝像頭技術的加入,將讓小米MIX 4成為第一款驍龍888 Plus全面屏旗艦手機。120W超級閃充以及GN2大底傳感器的輔助,有望讓小米MIX 4成為小米2021年的年度旗艦手機。

價格方面,之前有國外大神透露,小米MIX 4的定價將於小米11 Ultra看齊,故其起售價或將達到6000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1-07-21 20:10
下一篇 2021-07-21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