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2022編程之夏活動新變化 不再僅限學生參與

Google 開源博客剛剛宣布了“2022 編程之夏”(Summer of Code)活動的一項政策變化,以允許學生之外的成年人參與其中。作為一個旨在培養開源軟件開發興趣的項目,這家搜索巨頭一直在過去將近 20 年時間裡提供津貼補助。不過在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下,該公司已將 2021 GSoC 活動的舉辦時間縮短,並且削減了津貼金額。

Google宣布2022編程之夏活動新變化 不再僅限學生參與

截圖(來自:Google Open Source Blog)

展望 GSoC 2022,Google 還預告了其它政策變更:

(1)GSoC 現面向所有 18 歲及以上的新人開放,此前該活動一直側重於學生參與,但事情正在發生變化。

為幫助那些經歷職業轉變、興趣自學、或重返崗位的人們(已經其它可能性),所有成年人都可申請成為代碼之夏的參與者。

(2)雖然 2021 GSoC 的時長被縮短到了 175 小時左右,但隨着中大型項目的回歸,預計 GSoC 2022 將放寬到 350 小時左右。

對於曾因 GSoC 2021 時間緊促而發揮不佳的人們來說,GSoC 2022 將是一個能夠有更合理的時間去完成相關工作的好地方。

(3)GSoC 2022 還將迎來舉辦時間的深度調整,此前 Google 一直在 6~18 月舉辦 12 周,但 GSoC 將在 12 周的基礎上,為大型項目特別開放了 22 周的選項。

所有參與 GSoC 2022 的組織與個人,可共同商討是否要將項目的截止日期合理延長至 22 周。

(0)
上一篇 2021-11-11 14:58
下一篇 2021-11-11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