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秦PLUS DM-i同款動力 全新比亞迪F5實車曝光:油耗低至1.58L

今年以來,比亞迪憑藉全新的DM-i技術徹底火了,其中首款使用該技術的秦PLUS DM-i供不應求,上個月賣出了17000多台,今年累計交付75000多台,而且還積壓了相當大的訂單。

近日,比亞迪又申報了一款名為F5的全新車型,它使用了秦PLUS DM-i同款混合動力系統,純電續航里程可達101公里,百公里耗油僅為1.58升!

搭載秦PLUS DM-i同款動力 全新比亞迪F5實車曝光:油耗低至1.58L

F5的車身尺寸為4780*1837*1495毫米,軸距達到了2718毫米,跟秦PLUS DM-i(4765*1837*1495毫米,軸距2718毫米)幾乎相當,同樣定位於緊湊型轎車。

不過F5並不屬於王朝車系,它使用了比亞迪全新扁平化的Logo,前臉為大尺寸橫幅式進氣格柵,兩側配有點陣式裝飾方案,外加造型犀利的大燈、亮色鍍鉻飾條,能夠給人以較強的視覺衝擊力。

尾部造型相當飽滿,貫穿式尾燈內部還配有修長的銀色飾條,保險杠區域則進行了熏黑處理,增加了運動感。

搭載秦PLUS DM-i同款動力 全新比亞迪F5實車曝光:油耗低至1.58L

內飾設計是我們熟悉的方案,其中比亞迪標誌性的自適應旋轉中控屏並未缺席,空調出風口等處還有紅色的裝飾,如此車內視覺效果不至於太過單調。

需要注意的是,新車還配備了旋鈕式檔桿以及帶有紅色縫線的淺色座椅,整體氛圍還挺顯檔次感。

動力方面,F5搭載的DM-i超級混動系統由一台1.5L發動機和電機構成,並用上了比亞迪磷酸鐵鋰刀片電池,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9秒,滿油滿電可跑1000公里。

相比於秦PLUS DM-i,全新的F5定位會更加親民,不過也有人推測說它並不會面向普通消費者售賣,而是交付給租賃公司等特定目標客戶群體。

(0)
上一篇 2021-11-11 14:58
下一篇 2021-11-11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