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特斯拉Model Y擊敗大眾Golf成為德國最暢銷汽車

10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9月份,特斯拉Model Y首次擊敗大眾Golf和大眾Tiguan,成為德國最暢銷的汽車。KBA(德國車輛管理局)的數據顯示,僅在9月份,特斯拉Model Y就註冊了9846輛,遠遠超過在德國很受歡迎的德國產大眾Golf(7095輛)、大眾Tiguan(5887)以及特斯拉Model 3(3878輛),這一結果可能得益於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生產率增加。

9月份特斯拉Model Y擊敗大眾Golf成為德國最暢銷汽車

10月1日,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宣布周產能達到2000輛,這使得Model Y成為德國汽車市場上難以企及的領導者,並使其更接近成為世界上最暢銷汽車的目標。

除了德國,特斯拉Model Y也在其他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比如,這款車在新西蘭是最暢銷的汽車,在英國是第二暢銷的汽車。

據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這款車從2020年一季度開始在北美市場交付。

在去年10月份舉行的年度股東大會上,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曾表示,Model Y應該成為最暢銷的汽車,這一里程碑預計將在2023年實現,這要歸功於它的四個工廠:弗里蒙特工廠、上海超級工廠、德州超級工廠和柏林超級工廠。

今年8月初,馬斯克表示,Model Y今年有望成為最暢銷車型,而且明年仍將是最暢銷的車型。

今年8月中旬,研究機構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Model Y在美國市場新註冊10.3215萬輛,是註冊量最高的電動汽車,其次是Model 3(新註冊97075輛)。

(0)
上一篇 2022-10-11 15:56
下一篇 2022-10-1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