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端Twitter也棄用自動剪裁特性 時間軸中可以全圖顯示

網頁端 Twitter 正在放棄自動剪裁特性。在 Android 和 iOS 端上禁用尷尬的自動剪裁算法之後,現在當你通過瀏覽器訪問網頁版 Twitter 之後,你會發現在你時間軸上看到的圖片都是未經剪裁的,是全部內容。當你發布自己的圖片時也是如此;你會看到一個準確的圖片預覽,當你發布時不會出現奇怪的格式。該平台把它的全尺寸預覽窗口吹噓為“所見即所得”的推文。

5456.jpg

Twitter對照片處理方式的持續改變源於去年的自動裁剪爭議。一些用戶注意到,Twitter 的自動裁剪算法可能偏向於白人面孔而不是黑人面孔,導致裁剪后的照片更突出地顯示了白人面孔。Twitter 對這一問題進行了調查,發現其自動裁剪算法並不十分偏頗,但為了以防萬一,仍將其禁用。

(0)
上一篇 2021-11-11 09:48
下一篇 2021-11-1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