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499預覽版發布:可直接將任務欄窗口分享到Teams通話中

面向 Windows Insider 項目中的 Dev 頻道用戶,微軟開發團隊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99 預覽版。在本次更新中,允許用戶直接將任務欄上已經打開的應用窗口分享到 Microsoft Teams 通話。此外今天,微軟還發布了 Build 22499 的 ISO 鏡像文件。

Windows 11 Build 22499 預覽版更新內容

Windows 11 Build 22499預覽版發布:可直接將任務欄窗口分享到Teams通話中

Windows 11 Build 22499預覽版發布:可直接將任務欄窗口分享到Teams通話中

直接將任務欄上已經打開的應用窗口分享到 Microsoft Teams 通話

在上周發布的版本中,微軟介紹了直接從任務欄快速靜音/取消靜音 Microsoft Teams 會議通話的功能。今天,微軟宣布擴展這一體驗,能夠直接將任務欄上已經打開的應用窗口分享到 Microsoft Teams 通話。

這種體驗,也是從 Microsoft Teams 開始的,消除了為了分享或重新分享一個窗口而在各個應用程序之間來回翻轉的需要。對你的會議平台或他們在屏幕上看到的東西沒有任何干擾–在你的電話中分享任何打開的窗口。

當你通過Microsoft Teams進行會議呼叫時,只需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上運行的應用程序上,你會看到一個新的按鈕,允許你與會議平台分享你的窗口。當你完成分享你的內容時,再次將鼠標懸停在窗口上,點擊停止分享,或者選擇另一個窗口,點擊分享這個窗口。如果您在 PowerPoint 中進行全屏演示,只需將鼠標移到底部,您的任務欄就會彈出,以便您在不影響與會者的情況下分享或停止分享演示。

微軟正開始向安裝了 Microsoft Teams for Work 或 School 的 Windows Insiders 用戶推出這種體驗,並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步推廣。這意味着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他們的 Teams 通話中馬上看到這個功能。微軟計劃稍後將這一功能引入Microsoft Teams(家庭用Microsoft Teams)的聊天中。

變化和改進

根據反饋,微軟正在使任務視圖和Alt + Tab中的鍵盤焦點視覺效果更突出一些,所以它們更容易看到。

Windows 11 Build 22499.1000 預覽版修復內容

[輸入]

● 一旦你進入這個版本,剪貼板歷史應該恢復正常運行。

● 在表情符號面板中點擊gif,現在會把它們插入到支持的應用程序中,與之前的版本不同。

● 更新了幾種語言的後台字典–觸摸鍵盤的文字建議和自動更正現在應該更準確了。

● 如果你改變了你的口音顏色,表情符號面板中的口音現在也應該跟着改變,而不是停留在原來的顏色上。

● 修正了一個 IME 崩潰的問題,這個問題有時會發生在選擇使用以前版本的拼音 IME 的人身上。

● 緩解了最近發生的與觸摸鍵盤使用有關的explorer.exe崩潰問題。

[視窗]

● 修復了如果你在 ALT+Tab 打開時按下 ALT+F4,explorer.exe 會崩潰的問題

[設置]

● 修復了在通過遠程桌面訪問電腦時試圖檢查遠程聲音屬性時可能發生的設置崩潰。

[其他]

● 修復了當在某些超寬顯示器上通過 OOBE 時,會導致一些剪切/意外的縮放。

● 當你的指紋在登錄屏幕上未被識別時,錯誤信息中的撇號現在應正確顯示。

● 當按下Snipping Tool中的New按鈕對UWP應用進行截圖時,一旦完成截圖,Snipping Tool應進入前台。

● 修復了導致一些Insider PC在最近從睡眠中出來時出現錯誤檢查,並出現”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的錯誤信息。

● 修復了一個可能發生的與MediaPlaybackCommandManager相關的死鎖,導致某些應用有時無法播放媒體。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可靠性監控中的報告在去看更多信息時意外地變成空白,只有一個空的矩形。

● 做了一些工作,以幫助解決導致某些遊戲有一些滯后的問題,這些滯后只有在窗口處於焦點時才會明顯。作為提醒,如果需要的話,請參考以下文件,以提交可操作的遊戲perf反饋。

(0)
上一篇 2021-11-11 08:29
下一篇 2021-11-1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