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進入新設計的早期試生產階段

蘋果公司的供應鏈正在為”iPhone
14″的生產做準備,該智能手機的新設計方案現在正通過該公司的一些合作夥伴進行生產試運行,在預定的秋季發布之前,有許多步驟和多家公司的時間和資源的重大投資要進行。2022年的機型,即”iPhone
14″,現在顯然已經達到了一個重要階段,這涉及到知名的蘋果供應鏈。

47080-91717-46236-90017-iPhone-14-xl-xl.jpg

據UDN報道,新設計已經進入OEM試生產階段,這是一個小規模生產智能手機的項目點。試生產的目的是證實新iPhone型號設計的生產可行性,以及在開始大規模生產之前嘗試並解決任何潛在的問題。

蘋果通常在2月中下旬進行試生產,裝配夥伴立訊精密通常參與這一過程。裝配夥伴通常為該項目準備材料清單,用於未來的生產,以及校準測試機器以保證質量。

然而,據說立訊精密目前還沒有得到生產服務訂單,導致人們懷疑製造方面出現了變化。此前該公司贏得了iPhone 13 Pro的第一個組裝訂單,並在2021年獲得了大約3%的訂單。

由於生產服務訂單被認為是蘋果公司未來訂單的一個指標,據信立訊精密不會大量參與Pro機型的組裝,但可能會提供對標準機型的組裝服務。

2021年,立訊精密被認為組裝了大約650萬台iPhone,以及大約3%的OEM訂單。

定於秋季到來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預計將包括一些重大的設計變化,包括減少攝像頭的凸起,取消臭名昭著的劉海,轉而採用打孔式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2-02-21 20:55
下一篇 2022-02-21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