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和起亞舉報人從美NHTSA那裡獲得2400萬美元獎金

這可能不會讓你感到驚訝,但大公司並不總是以其客戶的最佳利益行事,特別是當這些利益跟公司的利益發生矛盾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舉報人是讓這些公司–無論它們是汽車製造商還是其他完全不同的公司–保持一致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當然,作為一個舉報人可能會面臨一些風險,為此,美國政府決定通過一些項目來激勵他們勇敢地站出來。

其中一個項目是由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管理的,該政府組織負責處理車輛召回。據悉,NHTSA被允許將從被發現不符合聯邦法規的公司收取的罰款中的30%獎勵給將這些違規行為提交給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舉報人。根據該組織周二發布的公告,這正是它對出面舉報現代和起亞違規行為的舉報人所做的事情。

hyundai.png

舉報人因曝光現代和起亞向NHTSA錯誤報告信息、掩蓋Theta II發動機系列的嚴重發動機問題及該公司對召回的緩慢處理而獲得了2400萬美元的獎勵。這2400萬美元占從現代和起亞公司收取的8100萬美元現金罰款的30%。

今年早些時候,NHTSA推出了一個網站,旨在讓潛在的舉報人了解應該分享哪些信息以及如何跟該機構分享信息。這個想法是為了簡化舉報違規行為的程序,從而使其更容易站出來並解釋聯邦政府給予舉報人的保護。

這筆2400萬美元的獎金是NHTSA作為其計劃的一部分發出的第一筆獎金。它目前正在為其舉報人計劃起草官方條例以進一步鞏固和澄清這一過程。

(0)
上一篇 2021-11-11 08:29
下一篇 2021-11-1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