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訃告讓Ins負責人“被去世”,還被自家平台封禁了賬號

因為一份假訃告,社交媒體平台Instagram負責人亞當·莫塞里直接被自家平台認定為死亡,然後封禁了莫塞里的賬號英國《每日郵報》10日報道稱,一名Instagram用戶利用該平台的紀念賬號功能封鎖莫塞里的賬號,從而讓他無法編輯和刪除任何信息。

50274771-10183559-image-a-13_1636491190195.jpg

不過要向後台申請使用該功能,必須提供賬號用戶的死亡證明。讓莫塞里“原地去世”的這名用戶表示,他偽造了一份假訃告發送給後台,後台識別成功后就封鎖了莫塞里的賬號。

這名用戶並沒有透露這麼做的原因。不少網友聽聞這件事後表示:“我覺得Instagram讓這種事情發生很可笑”,同時指出該平台的紀念賬號功能太容易被人利用。該平台發言人解釋稱:“Instagram是存在這樣一種功能,但不幸的是,一些人濫用了該機制,所以我們聘請了調查人員和網絡安全專家來應對類似行為。”

50275051-10183559-Head_of_Instagram_Adam_Mosseri_pictured_had_his_account_locked_a-m-15_1636491667864.jpg

亞當·莫塞里

(0)
上一篇 2021-11-11 08:29
下一篇 2021-11-1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