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系列不具備面部解鎖功能 但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在Google Pixel
6系列最終發布前的幾周,我們了解到了很多關於這些設備的信息。一些泄露的信息展示了設計,確認了硬件、規格,甚至讓我們看到了將發布的一些軟件功能。
Google也發布了一些關於這些設備的自我爆料。然而,有一項功能直到最後也沒有出現,那就是面部解鎖

photo-1636373873339-721de2167b29.jpeg

在官方宣布之後,許多用戶很快意識到,這兩款設備似乎都缺少面部解鎖功能,而且也沒有官方消息說明為何缺少這一功能。然而,最近的發現表明,臉部解鎖功能可能最終會進入Pixel 6系列,一方面這也可能是因為指紋掃描儀問題百出的刺激下帶來的。

XDA開發者Freak07找到了足夠的證據,表明Pixel 6存在臉部解鎖支持。在最近的一系列推文中,有人透露,Google在7月9日對Pixel 6的PowerHAL配置文件進行了代碼修改。其描述表明,Google在內部將面部解鎖功能稱為”托斯卡納”,並通過提升CPU集群來改善其對電池的影響。

圖片.png

雖然我們仍然不確定Google為什麼決定在發布前放棄該功能,但它沒有從源頭上刪除證據的事實確實表明,臉部解鎖可能在未來進入Pixel 6系列。可以認為,Google面臨一些關鍵問題,導致最終刪除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10 22:30
下一篇 2021-11-10 23:05

相关推荐